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南昌站完美谢幕 超女王金金惊艳踢馆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09:3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8日晚,2016《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南昌站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场正式开唱。南昌站是《我是歌手》巡演的第一站,此次巡演汇集了第一季实力唱将林志炫、第三季歌王韩红、音乐诗人李健、第四季情歌王子张信哲以及人气歌手胡彦斌、徐佳莹、金志文。当晚,他们每人连唱数首自己的主打歌曲,为歌迷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饕餮盛宴。


 

(花印为超女王金金提供“踢馆”我是歌手机会)

  此次演唱会沿用了《我是歌手》原班人马,音乐总监梁翘柏亲自操刀,给了广大歌迷极致的音乐体验。既然拿到了如此强大的音乐IP,那么自然少不了“踢馆”环节。作为《2016超级女声》指定护肤品牌,花印为超女周冠军提供了一次《我是歌手》“踢馆”机会,让尚处比赛时期的选手登上万人的音乐舞台。通过一周的比拼,将“花印飞行棋”与“音乐教室”充分融合,“超女学院”中的二十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最终,实力人气选手王金金获得了“周冠军”荣誉。

(花印女孩现场助威)

  在《我是歌手》全国巡演南昌站现场,超女王金金作为“踢馆”嘉宾,以率先开唱的形式出现,带来了两首摇滚金曲。王金金独具个性的嘶哑嗓音和极具张力的舞台表现,瞬间引爆了《歌手》巡演现场。为王金金提供“踢馆”机会的“花印”同时也是本次演唱会的合作伙伴,在演唱会前排,花印方阵举着手牌与王金金互动,一路陪同,“花印”不仅为超女实现梦想,更成为了“一起追梦”的贴心伴侣。

(王金金演唱现场)

  作为首位开唱嘉宾,王金金一袭白色长裙,一如既往的标志性浓妆,带来两首极具摇滚范的歌曲,Ashley Tisdale的《How do you love someone》和崔健的《花房姑娘》。表演全程淡定从容却又散发着强大气场,欢呼不断,引发的声浪丝毫不亚于《我是歌手》“大咖”登场。现场众多王金金的粉丝,手举灯牌,与“花印”方阵一起在前排的观众席中为其助阵。王金金的《歌手》首秀同样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在芒果tv直播平台中,很多网友不断弹幕表示,“今天的王金金,特别耀眼。”“王金金完美复刻《芳华绝代》,简直太棒了。”

(王金金与七位歌手同台演唱)

  不论是现场舞美还是音效,这场音乐盛宴效果不亚于《我是歌手》节目现场,超女王金金登台后,金志文、徐佳莹、胡彦斌、林志炫、李健、张信哲、韩红陆续登场,从《往事只能回味》到《没离开过》再到《梨花又开放》,表达了八位歌手对歌坛的致敬。尽管他们早已是巨星,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或多或少改变了这些人。正如《2016超级女声》中的王金金一样,随着花印助力登上《我是歌手》演唱会的舞台,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庆功宴上,音乐总监梁翘柏与花印女孩们合影)

(超女王金金与歌手徐佳莹)

  南昌站演唱会结束后,花印女孩参加庆功晚宴,音乐总监梁翘柏对花印女孩的追梦之旅大为赞赏,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与此同时,王金金与众多《歌手》大咖合影,对其当晚的表演,歌手们给予了一致好评,期待王金金能在今后的歌手道路上带来更加个性的表演。据了解,在圈9、莫安琪、王金金这些超女在各大重量级舞台璀璨亮相之后,花印还将为超女提供赴韩与金玉彬拍摄某一线时尚杂志的机会,谁将成为下一次“大动作”的得主,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