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正常吗3》看薛之谦&Henry精彩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3:5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不正常”的综艺节目——《你正常吗》第三季,于上周一强势回归腾讯视频。首期便迎来了开门红!万千“不正常人士”纷纷表示:终于找到组织了!作为节目看家秘籍的“不正常”题库,特立独行的拒绝完全娱乐化,我就问一句: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你们难道没有被#最后一条是墓志铭#、#爸妈的魔性表情包#的话题刷!屏!嘛!

 

  三观,还能更“毁”吗?

  《你正常吗》第三季除了继续保持“不正常”的属性之外,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何炅与呆萌小鲜肉Henry (刘宪华)组成的“荷花CP”,俩人在首播中就碰撞出不少“爱”的火花,接下来那还了得?“雨神”萧敬腾的亲情加盟也为节目增添许多新亮点,引得网友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萧敬腾!”

  偶像,你的节操还好吗?

  在这样的一个不正常集中营,怎能少了“国民段子手”薛之谦的乱入呢?话说薛之谦的“底线”,现在已成为娱乐圈一大未解之谜,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秒又会有什么幺蛾子冒出来!吃口红?躺地上打歌?猝不及防打广告?你以为这就是极限了!图样图森破啊!在第二期《你正常吗》的录制现场,一上来就以“不正常”的出场方式吸引大众眼球的薛之谦,连何老师都忍不住表示:这个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面对令人脑洞大开的“不正常”题库,薛之谦也是一如既往的发挥其搞笑幽默风,天性释放的不要不要的。现场观众直问天问大地:“偶像,你的节操还好吗?”而本季《你正常吗》的新增元素:身怀各技的脑洞团,为了实力“坑”队友,也是故意爆出跑偏的言论,引得“花钱CP”(刘宪华+薛之谦)窘况百出。

  虽然走出摄影棚后的薛之谦试图通过淡定的姿态掩盖录制过程中暴露的“不正常”,一(xin)本(huai)正(gui)经(tai)地表示:“这个节目好玩,下次再来。”第二期节目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呢?让我们这位想红透半边天的无底线boy意犹未尽!就在今晚8点腾讯视频,跟着薛之谦一起“一——二——三”,踏上周一开始不正常的“套路”!

  什么,不正常还有“礼”了?

  没错,重要的事情需要再次安利,本季《你正常吗》将会开启线上参与互动机制,嘉宾明星参与答题赢取的相应数额奖金将同步投放在明星官微平台,小伙伴们欣赏明星嘉宾无厘头搞怪的同时,还能抢到“不正常”基金,你不正常就是有“礼”,证明你是否患有“手癌”晚期的时刻到啦!手快有手慢无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