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参加内地首档真人秀 YY直播自爆吃货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4: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直高冷、在娱乐圈没什么绯闻的信,YY直播帅煞网友。因近日卫视强档节目《花样男神》发布会在YY直播时,很少在音乐场合以外出现的信,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也出现在了YY直播中。对于这个活在二次元世界里的音乐人,信的出现让YY网友大呼,必须锁定节目。

  比较严肃的信,和节目定位的“天空与雷霆之神”属性相近,YY网友表示,“你就站着,我也能看一天”。

  据悉,信在众男神出游真人秀节目中,被封为“天空与雷霆之神”,而对于受到节目组的邀约,信表示自己也很惊讶。业内很多人都知道,信是一个活在自己二次元世界里、专心做音乐的大男孩。但对于信的被邀请,YY网友表示“节目组有眼光”、“非常合适”、“就看你了”。

  YY直播中,信展示了自己宅的一面,基本不用手机,在发布会开始前他还在房间让工作人员教她玩微信。但这也并不妨碍信在直播平台上和粉丝交流。

  信一登场,台下的欧弟就欧弟开玩笑说是做足浴的,而信则是上来就入戏,一脸严肃的与主持人交流。信也坦言自己很难聊天,担心有自己的参加收视要破低。此时,YY屏幕互动“你就站着,我也能看一天”,不知如果信当时看到这句,会不会多点信心呢。

  但信在YY直播中,也自爆自己算是吃货,对于能够“下凡”去东欧玩依旧很开心。不知道,有郭德纲、欧弟、贾乃亮这样的综艺咖在,又自带了吃货属性,一季真人秀结束,高冷的二次元男神信会有怎样的变化。锁定YY直播,看男神变形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