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破直播纪录 言自己可能善良 可能魔鬼多面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09:4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5月30日 陈伟霆拍摄ELLE的7月封面大片在优酷ELLE直播,在线人数破百万,点赞数破两百万,创优酷史上点赞和在线人数直播新纪录,且创杂志预售半小时破万本佳绩。

 

 

 陈伟霆爆只帅在烹饪过程,肩带滑落萌网友

  陈伟霆在被问到约会第几次会送女友礼物,暖心透露第一次就会送她喜欢的礼物,但却自爆送出爱的便当是最糟糕的礼物,只帅在烹饪的过程,却败在成型的黑暗料理中。直播期间,身穿白色背心,浅蓝色背带裤的陈伟霆会在拍摄过程中有踢、跳的动作,肩带滑肩时会打趣的说:“还好里面穿了衣服!”这让网友不经意间就被萌到。

  打造心中成吉思汗身材,骑马达“人马合一”

  陈伟霆为到达自己心目中的饰演角色的身材要求,敬业的克制住想吃萝卜糕的身心,每天坚持吃二三十个蛋清,当然对于《铁木真传说》中草原英雄成吉思汗的的演绎,除了粗旷魁梧的身材,还要有马背上男人的气概,高超的骑马技术必然是陈伟霆需要挑战另一困难,因为不仅要快速的骑马还要在快速的骑着马的同时打斗,危险程度可想而知,他却暖心自豪的说:“大家不要担心,现在已经‘人马合一’了。”

  用演唱会了解可能善良,可能魔鬼的陈伟霆

  陈伟霆以为大家心中的他是拍电影,拍电视剧的演员,而较少人了解到他是跳舞歌手,他希望可以更多通过演出会当面直接和粉丝互动,让大家走进他的心,可能天使,也可能魔鬼的多面性。其实不然,好在主持人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我们都知道,陈伟霆只要一跳舞,现场就会疯掉。“

  据悉,陈伟霆近日也在筹备自己即将于8月份和大家见面的 演唱会。歌手陈伟霆将全面回归!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