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全能偶像战队 篮球电竞不输专业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0:1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杀!明星战队开场三杀!完全不输职业战队的水平啊!”在刚结束的《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上海站中,ZERO-G组合派出的任豪、少廷、耀元、祖怀、凌天五位成员以漂亮的开场赢得了现场解说和观众的刮目相看,也让游戏玩家认识了这支出道不久的男子偶像组合。

  “他们终究还是偶像,平时的通告很多,游戏也只是忙里偷闲。”ZERO-G组合的工作人员说道,“当然,我们也在试图跨平台,让偶像的力量和其他平台能够相结合起来,就比如此次《王者荣耀》的合作,而之后我们也会和篮球结合起来,毕竟咱们成员都是1米8多的大高个,此前也已经和虎扑有过一系列合作,更深度的篮球赛事合作也已经在筹备中了。”

  抛开偶像身份,来自ZERO-G组合的这二十多个男孩子也和我们平时见到的男孩有挺多相同之处的:爱运动,也喜欢电竞,他们这种贴近大家的爱好也更能让人喜欢。而据ZERO-G组合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在今年也会参演不少影视剧,艺人们都是全方位发展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