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芊含《射雕英雄传》雪版海报曝光 大戏将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1 10:0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芊含剧照
刘芊含饰包惜弱
 

  日前,由完美环球、华策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曝出雪版海报。海报中,屋外大雪纷飞,而实力派演员刘芊含饰演的杨康母亲包惜弱,愁容满面,惹人怜爱。这场大雪作为剧情的重要节点,暗示着射雕故事将正式开场,众多英雄也即将粉墨登场。

  新版《射雕英雄传》自确定开拍以来,就获得众多网友关注。随着拍摄工作的向前推进,剧方也不断曝出相关海报。继早先曝出的靖康父辈海报,此次剧方再次曝出展现故事重要节点的雪版海报。在包惜弱人物版海报中,演员刘芊含愁容满面,人在屋内但却向外张望。随着外面的雪愈下愈深,刘芊含脸上的愁绪亦更添一层。忧郁神情惹人怜爱,同时也不禁让人思考究竟发生何事让刘芊含如此忧虑。

  据悉,雪版海报对应的正是金庸原著《射雕英雄传》第一回“风雪惊变”。一场大雪,郭啸天、杨铁心巧遇长春子丘处机,“郭靖、杨康”各自命运转盘开始启动,《射雕英雄传》正式拉开大幕,大戏即将开场。同时,刘芊含饰演的包惜弱,人生也开始出现重大转折。具体情形,敬请继续关注新版《射雕英雄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