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谜睡美人》热播 江祖平刘洁母女情深引泪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1 10: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迷睡美人》收官在即,剧中,姐妹换脸、错位爱情等烧脑剧情让网友们欲罢不能外,江祖平与刘洁深厚母女感情更是赚足眼泪。

江祖平剧照
 

  在最新的剧情里,不雅视频曝光后,叶依姗(李彩桦饰)以死相逼,母亲(刘洁饰)没有办法,求助依婷,依婷(江祖平饰)面对母亲下跪苦苦哀求,不为所动,母亲不得已承认了依婷不是自己的女儿,依婷内心早已对自己的身世深感怀疑,可是亲耳听到母亲说出来,内心触动很大 。养育之恩大于天,依婷召开记者发布会,把所有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替依姗洗白,可是依婷的善良品行已深入人心,依婷的此番告白没有得到亲属的认可。换脸后,依婷对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时刻考虑妈妈的感受,即使弟弟也不能侮辱母亲;而母亲在依婷受委屈的时候全力维护,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女儿,母女情深让网友们坦言“作为受害者,依婷还还能如此大方,母女心连心啊”“母女相处融洽这是典范啊!”

江祖平刘洁剧照

  对于依婷,母亲就是一切,如果可以让母亲开心,她可以做任何事;同样对于母亲,任何一种选择也是一种伤害,她别无他求,一心让两个女儿都时刻陪在身边。这触动了网友们内心最柔软的一面,对于此网友纷纷留言“手心手背都是肉,妈妈也是没有办法。”“依婷要相信妈妈很爱你。”“最佳母女档”,于此同时江祖平称:对于这场戏很难演,自己一方面埋怨妈妈,一方面又理解妈妈,而妈妈似乎做任何一种选择都是错误的,可是又没有办法不选择,刘洁老师把角色拿捏的很到位,我们拍完这场戏,发现现场工作人员都在默默流眼泪。

  独揽视频责任后,叶依婷将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吶?请继续关注,每晚19:30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情谜睡美人》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