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光标现身天津某医用食品企业 网友脑洞:这里有“减肥神食”?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1 14:16:15   来源:中华网   

  5月31日,减肥成功的“中国首善”的陈光标被发现带领一行人现身天津一家企业,引起网友们脑洞遐想。由于他最近成功瘦身50斤,还要在杭州举办“千人减肥盛会”,所以多数人都顺理成章认为此行和他减肥有关。晚间,有好奇心重的网友还“人肉”出这家企业是专门从事医用食品研发的企业,属于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研究所旗下。于是,关于标哥“减肥神器”的无限猜测刮强台风了。

  从185斤减到135斤后,陈光标就一直“不走寻常路”。出减肥单曲、拍MV,创造“削肉舞”、参加网红大会、召集千民胖友免费削肉,如今又悄悄造访一家医用食品企业,这目的是什么呢?眼看着就要到“千人削肉大会”的时间了,这难免不让人联想到他此行与“削肉”有关啊!

  有网友进行大胆的猜测,认为标哥一直讳莫如深的“瘦身秘密”就在这里:“难道是这家医用食品企业帮标哥减的肥?比如研究出了一些什么特别的减肥‘神食’?”更有人用“人肉”出的资料拿出来佐证这个观点,据说,这家医用食品企业一直致力于研究各项有益于人体的医用食品,在百度官方的介绍中,它是一家“保障国民健康,以科学养生的理念保障整个健康产业向本土化、产业化、科学化、正规化、集约化方向发展”的新型企业。

  还有想象力丰富的网友认为,标哥是来“求援”的:“减过肥的人都知道,最怕反弹,估计标哥是想让他们给研究一下,怎么保持现如今“帅帅”的身材?众所周知,保持减肥成果比减肥本身还要难。”反正,众“猜”纷纭,莫衷一是,不外乎,标哥此行是感谢?是进一步考察?是本来就有合作?还是准备业务洽谈?还是另有其他什么神奇战略?

  不管猜测是怎样的,看来近期标哥的主要活动就是“减肥”的主题了,而他在6月5号“千人减肥大会”举办之前,对他如何瘦身下来的秘密依然是“讳莫如深”,守口如瓶。据报名参加“千人减肥大会”的胖友曝料,据说当天标哥会现场传授减肥方法,并发放“减肥物品”,这个神秘的“物品”到底是什么?会不会跟标哥天津之行有关,这要拭目以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