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山渐搭上网剧投资快车《疯狂天后》等作品相继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09:59:54   来源:网络   

  这是一个网剧“横行”的时代,能从电视剧市场抢下半壁江山的网络剧已经成为影视投资的香饽饽。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山渐”)在2016年动作频频,全线布局网剧市场。近日,记者获悉,继2015年试水《太那个了吧》大获成功后,风山渐与剧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打造的中韩合拍网剧《疯狂天后》,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

  “神秘的网剧”《疯狂天后》发布之初就吊足了网友的胃口,超强的制作阵容、颠覆性的剧情设置和一众超高颜值小鲜肉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据风山渐创始人王兵透露,该剧由著名旅韩作家潘婷担任总制片人,韩国著名青年导演闵斗植执导,韩方制作团队还将在服装设计等方面精益求精,提升整部剧的视觉品质。《疯狂天后》是风山渐全面进军网剧市场的先锋之作,这部剧也将开启网剧合拍的全新时代。

风山渐创始人王兵(右三)在《疯狂天后》发布会现场

  面对网剧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风山渐把优质内容的研发与输出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王兵看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网友触媒习惯的改变,网剧已经走上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各大平台纷纷开启自制之路,内容资源将成为各家争夺的焦点所在,得IP者得天下已成行业共识。基于深厚的行业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风山渐选择IP眼光独到,而最让王兵引以为豪的是,他们手中掌握的IP资源都在“保鲜期”内实现了很好的转化。除正在拍摄的《疯狂天后》外,还有几部根据超级IP改编的网剧正在筹备中,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开机。

  风山渐出品、王兵执导的《太那个了吧》被称为“真正的段子剧”,荣获2015年罗马电影节特殊贡献奖,《太那个了吧2》正在积极筹备中。

风山渐正在拍摄中的悬疑影片《梦的第四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