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能苦情也能传奇 李健穿越时空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0:24:50   来源:搜狐娱乐   

《传奇情仇》李健、颜丹晨

  由青年实力派演员李健、颜丹晨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将于今晚19:30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目前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三妹》中扮演“痴心暖男”李大庆的李健此番来了一个“时空大穿越”,从“70年代文艺暖男”化身“民国高富帅”韩志杰,与颜丹晨饰演的萧岚上演了一段虐心的的传奇爱情故事。

  剧中李健饰演的韩志杰是一名出身草根,靠一身硬本领打下商会半壁江山的“霸道总裁”和“高富帅少爷”。有了霸道任性的身份,轰轰烈烈的爱情那必然也就成了“标配”,与颜丹晨饰演的萧岚在恨中生爱、进而相爱相杀,谱写了一段传奇情仇。剧中的兄弟情、爱情、亲情等情感戏成为了剧中的一大看点,这也满足了李健的一大心愿:“以前的角色很少像这部戏这样集中、痛快、酣畅淋漓地表现各种不同种类的情感,演起来非常过瘾。”

  同样作为情感大剧,山东卫视收视大好的《三妹》中,李健饰演的李大庆又带给了观众另一种关于爱情的体验,唤起了观众对于纯真爱情的渴望与向往。李健也表示相比于以往的战争戏,“痴情暖男”类型的爱情戏也是崭新的考验:“大庆的心理活动和语言比较细腻,需要更精准的拿捏他的每一种情绪,平淡但不平常,温暖但不温吞。”

  《三妹》中李健对于情感的把握与准确的表演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与称赞,《传奇情仇》中的韩志杰一角李健也同样让熟悉他的观众备感期待。除了目前正在热播的《三妹》和今晚即将开播的《传奇情仇》外,由其主演的《寒山令》也即将在北京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能苦情也能传奇,夏季的荧屏,李健带给你精彩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