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立日:卷土重来》曝片段 外星人欲摧毁地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1:11:58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麦卡梦露饰演前总统女儿

外星人飞行器对地球造成巨大损伤

  今年最受期待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大片《独立日2:卷土重来》将于6月24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日前,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发出了3张新的中文海报,从海报上我们能看到这次外星人大举来袭,依然如第一集一样,喜欢摧毁地标,美国的自由女神像、英国的大本钟、法国的埃菲尔铁塔无一幸免。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支片段,片段中第一集中被抓获的外星人开始出现了异常反应,这也让人类察觉到新的末日危机即将带来。

  20年前的《独立日》,在全球轰动一时,拿下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这部电影或许是很多70、80后观众人生记忆中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如今20年过去了,杰夫-高布伦、“总统”比尔-普尔曼这些熟悉的角色在续集《独立日:卷土重来》中重新回归,相信也会让曾经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感慨万分。很多媒体称,《独立日:卷土重来》将会卷起的,是与《泰坦尼克号》媲美的又一阵怀旧狂潮。不仅仅是80后,也有越来越多的90、00后通过不同形式看过《独立日》并爱上它,《独立日:卷土重来》标杆式的庞大特效,对于新一代的年轻观众,也会带来强大的吸引力。

  《独立日:卷土重来》依然由《后天》、《独立日》、《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故事讲述第一集的20年后,外星人带着更先进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而已经通过运用外星科技加强装备的人类,将会为了家人、朋友、爱人以及生存的家园奋起而战。

  影片有诸多看点,包括“灾难片大师” 罗兰惯有的让人瞠目结舌的灾难大场面,还有“锤弟”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颜值帅哥加入。从已经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外星人的母舰比第一集更为庞大,几乎覆盖了整个太平洋,母舰可以把地球的城市吸起来又扔下去,特别“任性”,而美国总统也被抓起来狂虐。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最关注的无疑是片中中国元素的体现,太空中的其中一个防御基地月球基地由中国主控,中国演员Angelababy在片中饰演一名战斗飞行员,她将参加这场与外星人的终极大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