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镇风云2——中国自行车联赛战火重燃江苏新沂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2:29:40   来源:网络   

  2016年5月28-29日,中国自车联赛在江苏新沂重燃战火,经历过3月千岛湖秀美风景之下的巅峰对决之后,车手们穿越了山水湖光,来到苏北古镇上演五月末的风云之战。

  本站比赛共设三个组别,包括“男子专业组、男子公开组、全民健身组(19公里)”,共吸引800余名运动员、骑行爱好者报名参赛。男子专业组与男子公开组比赛路线全长均为122公里,起点设在花厅文化广场、终点设在窑湾古镇。在途中增加了2个绕圈路段使得比赛总里程突破了100公里,带来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不同以往。在环骆马湖赛段,湖中渔网纵横交错,呈块状分布,两旁的金色麦田令人心旷神怡,与骑行大集团这条“行走的风景线”相辅相成,构成动静结合的独特景观。

  首日专业组冠军奖杯由来自智美恒翔洲际车队的赵京彪捧得;亚军由环宇体育LOOK洲际车队的王鑫夺得;季军由吉伦-鑫振发自行车队的陈智文摘得。

  公开组比赛最终由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吴云飞率先冲刺过线,获得冠军;亚、季军分别为:快客车队的张利和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夏威;同时张利凭借两站的稳定发挥穿上了中国联赛荣誉领骑衫龙服。团体冠、亚、季军分别为森地客-鑫元鸿车队、新沂捷安特风行单车俱乐部、朝阳轮胎车队。

  专业组车队与公开组车队的速度之战,不断给联赛注入着新的生命力,引导着中国自行车联赛一步一步坚实地迈向职业化,同时还使得联赛成为独有的提升大众车队、大众车手水平的平台,引领着中国自行车坛的正向发展。

  中国联赛引领全民健身国际化

  两日的赛程由“竞赛+活动”构成核心内容。经典主题活动CCL乐骑嘉年华位于开幕式现场,由绿色单车行、投怀送宝、狭路相逢、画想未来、热气球展五个游戏项目将现场区分为五个活动细分区域,两天共计1000多组家庭参与。每组家庭在游戏区域奋力集结印章图案,环节寓教于乐,气氛热烈,既传递了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也锻炼了孩子们的智力与实践能力。

  联赛另一重头戏“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则与赛事全民健身组深度融合,倡导了新的生活方式,真正的融竞技、时尚、娱乐于一体。本站参与者除了新沂市骑行俱乐部以及骑行爱好者外,更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新西兰等24个国家,覆盖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非洲五大洲的近百名外国友人。所有人身着赛事组委会特别提供的时尚骑行服,由花厅广场出发,一路化身各种颜色、形状的骑行咖秀,引来路人纷纷投射的目光,更收获笑语欢声。

  本站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体育局、新沂市人民政府主办,新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与体育局、新沂市体育总会、江苏东陇海文化产业集团承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新沂市旅游局、新沂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势至体育独家运营。同时得到了中国人寿、咕咚、ZGL、康师傅优悦、佳得乐、达恩运动、玺马、亚塔骑、中国自行车杂志、美骑等的大力支持。

  据新沂市副市长、本站比赛的执行主任孙红女士表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国内外游客推荐了新沂市的文化、体育旅游资源,也是新沂市办赛能力、社会服务能力的集中体现。这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健康、文明、向上精神内涵的传递,特别是势至体育对于竞赛运营与CCL乐骑嘉年华活动的设计,向市民传递了绿色、健康的生活观念,普及了运动知识,推进了全民健身的发展,加速了新沂市体育旅游品牌走向国内外的进程。

  挥师七月——天山天池

  2016年7月9—10日,中国自行车联赛将挥师新疆阜康·天山天池,竞赛设项为:男子专业组(84.5公里)、男子公开组(84.5公里)、全民建身组(不限车型)。同时凡参加新沂站比赛的俱乐部参赛队,

  在7月份的新疆站将有机会每队获得7500元的赛事补助。风景无限,名额有限,一场中国骑士独享的朝圣之战,只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