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来?德普娇妻再公开家暴照 力证离婚前已被打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09:25:26   来源:搜狐娱乐   

艾梅柏透过《人物》杂志刊登去年底遭德普殴打致受伤的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上周连环爆出“被离婚”及“打老婆”丑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带伤出庭申请禁制令,力证德普涉家暴。虽然他获旧爱云妮莎芭哈迪及女儿莉莉-鲁思等力撑,但据本期《人物》杂志刊登艾梅柏被虐打后的自拍照,加上她跟德普助手的短讯内容,各种物证都对德普不利。

  艾梅柏早前单方面申请离婚,有传她曾要求德普月付5万美元(约32万人民币)赡养费但不果,随即公开首批疑似家暴照片,脸上伤痕清晰可见。事隔一星期后,她再透过《人物》杂志刊登另一批宣称是去年12月遭德普虐打,导致眼角、嘴唇均有明显伤痕的自拍照。

  美国媒体也曝光了疑似艾梅柏-希尔德和约翰尼-德普助理的简讯,内容显示他在婚前曾殴打女方且不只一次。《Entertainment Tonight》声称拿到2014年5月艾梅柏-希尔德曾与约翰尼-德普的助理史蒂芬(Stephen Deuters)互传的简讯。简讯显示史蒂芬不断替某人向艾梅柏道歉,指“他”感到内疚,想要变得更好。另也指出“他”曾踢艾梅柏,“他”知道之后很震惊,而最后疑似艾梅柏的人写到“他”之前打过她很多次,包括在东京、小岛和伦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