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雪首次直播收获31万人民币 打赏榜惊现周鸿祎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0:2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作为目前最受全民关注的手机软件,直播软件在经过短时发展后,已然成为了目前最受年轻受众追捧的社交方式之一,而直播主播们的收益也成为了大众最为关注的话题。上周,演员韩雪在某知名直播软件中进行了自己的直播处女秀,一个小时狂揽31万人民币的能力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韩雪
 

  韩雪在直播中首创了“明星教粉丝学英语”的直播新模式。韩雪在与网友亲切互动的同时,还教授了网友一系列关于“如何用英语撩欧巴”的实用技能。在一众内容同质化的直播中,韩雪以其独特的直播方式,在短短一小时的直播时间内吸引了200万网友的同时在线。

周鸿祎为韩雪打赏

  除了观看人数惊人外,韩雪直播一小时就收获了31万人民币。此次直播的打赏金额更是一举打破该直播软件的单次打赏最高记录。而在这个纪录的背后,除了忠实粉丝与热情网友们的积极参与外,更有细心的网友在打赏榜中发现了360总裁周鸿祎的身影,但他仅位列打赏榜第11位,由此周鸿祎也收到了来自网友们的善意调侃:“总裁仍需努力,竟然只排在第11位,难道不是应该你的地盘你做主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