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鹤野刚士家族第五子诞生 帮妻带小孩休假一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9:41:49   来源:搜狐娱乐   

鹤野刚士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娱乐圈多子家族鹤野刚士家日前又添新丁,鹤野通过更新推特向粉丝报告妻子已在凌晨4点左右生下了家中第五子,母子健康。目前已经是2男3女爸爸的鹤野刚士带小孩驾轻就熟,目前已决定为了帮妻子照顾孩子休假一个月。

  鹤野刚士在2003年11月与当时还是造型师的妻子结婚,在第五子将生时,家中最小的孩子已有6岁。鹤野刚士表示已有6年没有抱过新生儿感觉有些生疏,不过毕竟身经百战,很快就能够适应照顾新生儿的家庭生活。在家中第4子诞生时,鹤野刚士曾产休2个月帮助妻子照顾刚刚降生的小女儿,此次为照顾新生儿子也请假一个月,暂停午间节目和自己参与录制的常规节目出演。在报告喜讯的推特中,鹤野也感谢了帮忙协调行程的工作人员和相关人士,并承诺在1个月的休假之后会尽快回归并融入到工作中,自己也会为了孩子和大家庭继续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