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音厂牌首张音乐合辑封面LOGO曝光,彩色硬糖诠释甜蜜摇滚风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14: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烽云音乐旗下艺独立音乐厂牌疯音全新原创音乐合辑《疯音Vol.1硬糖》封面通过网络正式曝光,彩色封面绚丽诠释“硬糖”主题,这是烽云音乐首张原创音乐合辑,所有的原创歌曲更加贴近歌手本身,彰显个性风格。

 

  《疯音Vol.1硬糖》专辑封面选用棒棒糖造型,性感搞怪,体现出全女子摇滚专辑的概念,唱摇滚的女生既有硬朗,了解之后却发现特有的甜蜜味道。LOGO中的字母F既是疯音独立音乐厂牌的首字母,亦是烽云音乐的首字母。LOGO中的小喇叭元素代表了音乐的传播,连接的吉他线不落俗套而又趣味十足。

  此次合辑收录的歌曲由烽云音乐的一流音乐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在烽云音乐即将推出的合辑中,收录了十首国内知名女子摇滚乐团的全新单曲。其中不乏朋克、英伦摇滚、雷鬼等多种摇滚风格,演绎不一样的疯狂音乐。此次专辑中收录了scaryhoney(末日甜心)乐队、T.R.I.B.A.D乐队、时光街乐队、周子予、龙锦乐队、路子乐队、MIGA乐队、糖果射线、游唱团、张嵩灵等全新单曲,重金打造青春式摇滚风暴。《疯音Vol.1硬糖》将于六月份率领独立音乐人们玩转摇滚音乐,既是一个歌手的展示平台,同时也让更多的独立音乐人们加入到其中,让自己的音乐更有价值和意义。合辑中的多首新歌将于6月8日在网络上发行,新合辑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和改变,scaryhoney乐队、T.R.I.B.A.D乐队、时光街乐队、周子予、龙锦乐队、路子乐队、MIGA乐队、游唱团、糖果射线、张嵩灵又将掀起怎样的摇滚风暴,一起用心聆听这张用心打造的音乐合辑,感受音乐人的那份真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