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戎装铠甲 《少林问道》现百步穿杨眼神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09:1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由知名导演傅东育执导,郭京飞、周一围、郭晓婷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史诗剧《少林问道》正在江苏地面频道热播。剧中,郭京飞饰演情义将军高剑雄,一开场就以一身红色盔甲入镜,百步穿杨的神箭手人设让众多网友瞬间圈粉,大量特写镜头更是持续上演霸道总攻眼神杀。

 

  《少林问道》虽然在地面开播,但是该剧的地区收视率和网络讨论度都在持续走高。作为一部“有历史厚重感兼具人文情怀的古装剧”,《少林问道》客观的展现了中国禅宗和少林寺绵延一千多年的演变历史和文化,人物之间拥有极强的戏剧性矛盾冲突,武戏精致潇洒帅气,人文气息浓厚绵长,再加上悲情的正剧风格与合情合理的转折,这一系列精良大气的制作水准都给观众带来了优质的观剧体验。剧中,郭京飞饰演的情义将军高剑雄自带悲情属性,出场第一个镜头就能让人感觉到他的纠结和痛苦。《少林问道》开播以来,郭京飞承担了故事的所有虐点,这个看起来像是“大反派”的人物,实际上做的事却是有情有义。任凭心爱的女子与最爱的兄弟痛恨诅咒,高剑雄宁可被误解被伤害也依然忍辱负重。游走在生死边缘却艰难的选择活下去,如此伟大的情怀与格局,让不少网友自发刷起“心疼高剑雄”的话题。而本身演技过硬的郭京飞在对高剑雄这个人物台词和情绪的处理上也表现的非常完美,武戏方面踢人夺刀自刎相逼,动作一气呵成,气势如虹咄咄逼人,网友评论:好演员总是能带来惊喜!

  其实,郭京飞本人亦十分喜欢《少林问道》这部剧,他在微博中说过,《少林问道》让他看到电视剧盛世时期的创造态度和艺术审美,这部电视剧给他的尊严让他十分感恩自己曾经和这样一组优秀的创造者同行过战斗过。同时他也在微博呼吁希望少林问道可以被更多的观众熟知,从而还真正的创作者一个公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