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赏金猎人》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李敏镐受邀出席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9 08:0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16年6月11日至19日举行。本届上海电影节大咖云集、星光璀璨,李安、王家卫、成龙、周润发、梁朝伟、梁家辉、李连杰、吴彦祖、范冰冰、李冰冰、舒淇等两岸三地明星大咖,布莱德利·库珀、伊万·麦克雷戈等国际大腕将出席电影节。届时,“亚洲男神”李敏镐也将携新作《赏金猎人》受邀参加电影节红毯。

赏金五猎神“酷在一起”海报
 

  经典形象火遍亚洲   欧巴首次挑战喜剧

  出道10周年以来,李敏镐给观众带来了众多优秀经典的作品,塑造许多令观众难以忘记的荧幕形象。《花样男子》里饰演外表嚣张霸道、内心善良单纯的具俊表,《城市猎人》里是为父复仇的高智商博士李润成,《继承者们》里饰演帅气无比却孤独忧伤的庶子金叹,《江南1970》里是本性善良、极重情义,但打起架来却凶猛无比的金钟大。“亚洲男神”李敏镐用一个个经典的形象征服观众,引领长腿欧巴的热潮席卷整个亚洲。而今,李敏镐也一直在做不同的尝试,由其领衔出演的动作喜剧《赏金猎人》将在7月1日上映。该片不仅是李敏镐与中国粉丝的十年约定之作,也是他首次挑战喜剧角色的作品。因此,该片尚未公映便已收获众多关注。

李敏镐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 李敏镐
 

  李敏镐演绎完美动作戏  新作入选“成龙电影周”

  电影《赏金猎人》中,李敏镐领衔出演身手非凡又卖萌搞笑的猎人李山。除了放下偶像包袱演绎搞笑剧情外,李敏镐在拍摄动作戏时也亲力亲为、十分卖力。他在拍摄间隙与武打教练切磋动作,力争把每个动作做到完美。在曝光的拍摄花絮中,李敏镐为了完成一个后空翻动作,还意外头部着地受伤,所幸平日训练有素,并无大碍。李敏镐敬业的态度及帅气的动作吸引了众多粉丝们的视线,对此李敏镐表示:“武术指导要求强有力的动作,我为了动作戏做了很多的准备和功课,所以很多场面都有大动作。”因此,该片精彩的动作戏绝对是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李敏镐涉足中国影坛的首部电影,电影《赏金猎人》从众多候选影片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电影节“成龙电影周”的开幕影片。届时,该片将举行公映前的首场放映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