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者联盟》范冰冰又出“霸气宣言” 观众点赞节目回归给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9 15:3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伊利畅意100%《挑战者联盟》上周六归来!领挑盟家族在首期酒店服务员“过关斩将”,成功挽救张涵予“事业危机”!首播收视飘红,城市网收视2.037,排名周六档第一,全国网0.93,同时段排名第一,首播收视双冠,也获得观众力挺“节目越来越有料”、“李晨被女房客扔毛巾,逗死了!”、“第一期就这么给力,果断长线”,挑盟家族集体上演“职场囧事”,看点密集。

  李晨化身酒店服务生,遭女房客“扔毛巾”

  为了抓获“怪盗一枝梅”,挑盟成员根据线索“硬着头皮对客房“挨门挨户”进行“地毯式”搜索。李晨误打误撞,门一打开竟然是个刚洗漱完穿着浴衣的外国美女,女房客“尖叫”着直接向李晨扔了毛巾,一向在综艺节目“游刃有余”的晨哥也“蒙了圈”,只听得女房客“砰”一下关上了门,把晨哥晾在了门外!后来,范冰冰“仗义相助”,凭借“女生”优势取得了女房客的信任,晨哥趁机进入客房搜索线索!两人配合默契引得观众点赞连连!

  范冰冰又出“霸气宣言”:女孩一定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挑盟首期节目,范冰冰穿上女仆装化身酒店服务员,到客房寻找任务线索时,恰好撞上一对男女正在“大打出手”,冰冰一听是男方出轨,力挺女方:往死里揍,不要留一点余地。为了坚定女方决心,冰冰还霸气发言:一定要维护女孩自己的权益!粉丝评论:冰冰还是一样的霸气!

  范冰冰在节目的霸气表现不止一面,“客房服务”挑战失败,挑盟集体接受“电击”惩罚,看着谢依霖、李晨、陈学冬都被“电”得“东倒西歪”,范冰冰淡定笑言:好爽!粉丝笑称:冰冰生活真的好刺激!

  谢依霖“求抱”张涵予 女汉子秒变“小花痴”

  被“大猩猩”猛的抱起来,大多数女生都会尖叫。可谢依霖却上演了一出“美女与野兽”:一脸娇羞地依偎在“大金刚”怀中,离别时不但“kiss goodbye”,在节目最后还和他“亲密”合影,观众直呼:谢依霖连动物也收割了;即便主动“索抱”被大老板张涵予无视,也轻松化解“尴尬”,观众表示“心疼谢依霖”,热情招呼外国宾客的样子让薛之谦瞬间忘记“铁饼惊魂”,笑着吐槽这是“要结婚的姿势”。

  作为一档职场体验真人秀,挑盟第二季业会挑战更多看似平凡又难度飙升的职业,也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挑盟家。不少观众和业界人士都评价,这一季挑盟画风突变,“嘉宾初聚难得有默契”、“收视周六档排名第一,挑盟打了个漂亮的回归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6月11日浙江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