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邹市明爱子29万拍李娜球拍 爱心传递赠特奥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0 15:0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 近日,国际特殊奥林匹克组织宣布前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出任其全球形象大使,在随后的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慈善晚宴上,形象大使李娜捐赠了一支网球拍,最终这支网球拍被邹市明儿子轩轩以29万元人民币拍得。

大合影
 

  李娜则在成为特奥大使时表示:“我非常荣幸能担任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我衷心希望通过特殊奥林匹克运动鼓励年轻人通过体育运动与智障人士互相激励、建立友谊,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包容、平等、公正和融合。”

  轩轩拍得网球并非用来收藏,在成交后,轩轩在妈妈的指导下,把球拍送给那个残奥会运动员,一个唐氏综合症患者。他在得知李娜的特奥运动员葛根夫非常喜欢这个拍子之后,便把球拍赠送给了他,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在微博写道:“特奥会慈善晚宴,见到很多好朋友,为爱而来,谢谢大家。轩很喜欢李娜阿姨,竞拍了娜娜阿姨的网球拍,但得知特奥运动员喜欢这个拍子时,大方的送给了哥哥!爱与融合,感恩感动!感谢所有有爱的朋友们,完美的夜晚。”

李娜
杨澜
姚明
邹市明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