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晒三套性感礼服“求挑选” “最美表嫂”入围白玉兰最佳女配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0 17: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 2016年06月10日讯,柳岩今日下午17点08分更新一条微博:“提名已是荣誉,感恩,三套礼服求投票挑选红毯装,在线等。”她试穿了三套为出席“白玉兰”奖颁奖典礼而准备的礼服,女人味十足,求网友挑选“哪套好”:第一套肉色坠珠吊带礼裙将柳岩的身材勾勒得玲珑剔透,好似再现了《少帅》中“最美表嫂”的风情万种;柳岩第二套身穿露肩晚礼裙,可谓婷婷袅袅,气质温婉大方,清纯动人;第三身纯白蕾丝礼裙,将柳岩的娴静与优雅展现了出来,韵味十足。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评论:“都很好看怎么破!”“女神就是认真,最美表嫂加油!”“今晚守直播!”

柳岩肉色坠珠礼服 身材玲珑剔透 (1)
 

  今晚,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将在上海电视节揭晓奖项,柳岩凭借在电视剧《少帅》中对“表嫂”的完美演绎,入围“最佳女配角”提名,同时入围该奖项的还有刘涛、董洁、刘敏涛和王鸥,而今天柳岩也从正在拍摄的电影《白色婚礼》中抽身抵沪,会出席今晚的红毯及颁奖晚会,这三套礼裙都是她精心准备的。柳岩之前曾在某访谈节目中对此次能入围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十分感恩知足:“我一直觉得我的努力会被人看到,所以其实今年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对我来讲是一个好大的鼓励。行业里的人看到了,而且很多观众也很认可我演的表嫂,它提名了这么重要的一个奖项。所以我认为一切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都是会被看到的。”

柳岩肉色坠珠礼服 身材玲珑剔透 (2)
柳岩身穿蕾丝长裙温婉清新(1)
柳岩身穿蕾丝长裙温婉清新(2)
柳岩身穿晚礼裙 小露香肩秀性感(1)
柳岩身穿晚礼裙 小露香肩秀性感(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