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携三部电影亮相上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08:48:51   来源:网络   
范冰冰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式1
 

  6月11日晚,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盛大举行。当天,范冰冰身着浅橘色花朵礼服长裙,携《绝地逃亡》、《爵迹》、《封神传奇》三部电影作品亮相上影节开幕式,这也预示着在2016下半年,范冰冰将有多部优秀的电影作品与观众们见面。

  在本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范冰冰身穿Delpozo 2016春夏系列花朵刺绣晚礼服优雅亮相,她先后跟随《封神传奇》、《爵迹》、《绝地逃亡》三部电影的主创人员一同走上红毯,而这三部电影也将在2016下半年陆续在全国院线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据悉,范冰冰在《封神传奇》中将再度饰演“妲己”,并与李连杰饰演的“姜子牙”展开一番正邪之战;而在《爵迹》中,范冰冰扮演的“鬼山莲泉”则是一个外冷内热且极富正义感的双身女爵,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范冰冰首次出演全CG拍摄的电影,范冰冰也曾坦言:拍摄《爵迹》是一次十分有意思的尝试与挑战;此外,范冰冰和成龙在《绝地逃亡》中再度合作,在戏里,范冰冰变成了成龙的“叛逆侄女”,并将在电影里施展拳脚功夫,令人倍加期待。

范冰冰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式2
范冰冰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式3
范冰冰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式4
范冰冰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式5
范冰冰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式6
范冰冰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式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