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时尚帅气开启银幕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2:2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1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陈伟霆携其主演的两部电影作品《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和《爵迹》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引得极高关注,全能男神将强势开启大银幕之旅。

陈伟霆《爵迹》发布会
陈伟霆《爵迹》众主演
 

  11日,郭敬明执导的全真人CG魔幻题材电影《爵迹》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公布影片首款预告片。陈伟霆作为主创之一参加发布会,并获得导演郭敬明盛赞。郭敬明称,之前对陈伟霆的印象只是个偶像,但是合作后印象改变不少,他片场全无偶像包袱,不在乎自己帅不帅,只要戏好,剪辑师都不舍得剪他的镜头,演得很好,选择陈伟霆就是让他挑战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

陈伟霆亮相《爵迹。发布会
陈伟霆上海电影节
 

  参加《爵迹》发布会后,陈伟霆又马不停蹄地携两部主演电影随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郭敬明率领的“爵迹军团”被誉为“史上颜值最高电影团队”,这部定档9月30号剑指国庆档的魔幻大片吸睛能力爆棚。而陈伟霆主演的另一部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是新颖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由陈伟霆、郑秀妍、唐艺昕、谢霆锋主演,何炅、杜海涛的友情加盟给本片带来了更多的亮点,该片将于8月5日七夕档登陆全国院线,两部电影的接连上映将开启陈伟霆的银幕制霸之旅。

陈伟霆上海电影节红毯
陈伟霆上海国际电影节
 

  除了在电影方面的精彩表现之外,陈伟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将于6月20日起每周一、二晚10点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他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也将于8月正式开启。其领衔主演的中影巨制《铁木真传说》正在拍摄中。影视歌方面都有亮眼成绩的陈伟霆将在2016年迸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陈伟霆西装亮相
陈伟霆与爵迹众主演
陈伟霆与吴亦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