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携《冲天火》亮相上海电影节 首部电影作品起点高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3:1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1
 

  昨天,2016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被称“中国版《速度与激情》”的《冲天火》率先举办发布会,作为电影节首日亮相的大电影,演员阵容汇集了男神吴彦祖、张孝全,女神张静初、郭采洁加盟,更有“小鲜肉”张若昀实力转战电影大银幕。作为电视圈最炙手可热的小生,张若昀进军影坛的首部作品起点之高令人期待。

  电影首秀挑战动作片   与吴彦祖组新CP

  《冲天火》是林岭东睽违7年的回归之作,一经公布就备受影迷期待。而这也是张若昀的首部电影,片中面临大量动作戏,挑战难度可见一斑。张若昀将与“硬汉”吴彦祖、张孝全一起飙戏。电影发布会上,演员们纷纷“控诉”危险的拍摄现场。张若昀的拍摄经历十分惊险,第一天进组拍车戏,他坐的汽车倾斜了45度之多,差点翻到,吓得一旁观看的吴彦祖甚至冒出京片子,急问张若昀“你没事儿吧” 。这一句关心语也让张若昀记忆犹新,被他奉为经典。发布会上还公布了首款预告片,其中张若昀和吴彦祖的搭档戏份引发了不少观众对影片的更多期待。

张若昀2
 

  帅气亮相电影节红毯  实力进阶电影小生

  作为近年来最受关注的新晋男神,张若昀通过《新猎豹》奠定了“演技派小生”的基础,进入到2016,更是火力全开开启霸屏模式,横跨现代剧、古典剧,各种角色都驾驭的游刃有余,展示了不俗的实力。今天晚上,张若昀以一身帅气黑色西装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正式开启大银幕之旅。《冲天火》作为张若昀的电影首秀,影片的要求和角色演绎难度都不容小觑,能与吴彦祖、张静初等“电影前辈”飙戏,张若昀的演技实力可见一斑,转型实力电影小生指日可待。
 

张若昀
张若昀冲天火
张若昀冲天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