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信足球宝贝裸照炒作遭网友嫌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3:55:41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法国欧洲杯正式开赛。海信足球宝贝贾珍珍因在放言“如果法国队赢得首场胜利,将在微博放出裸照”,一夜粉丝暴增,视频点击量更是瞬间突破九十多万。

  在法国vs罗马尼亚第三颗球一脚定江山后,贾珍珍的微博也成了一处网友围观的热门。在网友的强烈要求下,贾珍珍终于扔出一张小时候的“裸照”。这种小把戏不仅没有忽悠到网友,反而引来众怒。也有网友猜测,贾珍珍是由欧洲杯赞助商海信选拔出来的足球宝贝,海信是不会允许她私自发裸照的。

  曾凭借小麦肤色吸引了一票粉丝的她,在众怒难息之下,只得再次扔出一组性感组图。有网友大呼“虽然不是裸照,但也没白守一天。”欧洲杯才刚刚开始,随着赛事的愈演愈烈,足球宝贝又将会在赛中扮演出哪些角色?小编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