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完美变身“封面收割机” 一个月三个时尚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08:2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娘娘化身时尚icon登封面
孙俪登顶级男刊封面
孙俪和米奇登封面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日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刚刚圆满落幕,孙俪众望所归,凭《芈月传》再度封后。不仅获此殊荣,孙俪更成为时尚大刊封面常客。时尚芭莎BAZZAR、智族GQ、ELLE,三大顶级时尚大刊,三种不同风情。BAZZAR封面的孙俪在黑白驳杂间将大女人的率性与妩媚,刚与柔,力与美,诠释的淋漓尽致。GQ封面上,孙俪又是干净的、利落的、帅气的,攻气十足。ELLE封面里,迪士尼荣誉大使孙俪走进童话世界,点亮心中奇梦,将大女人的气质和可爱天真的稚气完美集于一体。风格迥异,有更多可能的孙俪为6月的时尚界增添了一抹亮色。

“原生态”面对镜头
白裙宛如迪士尼公主
纯黑造型帅气尽显
短发帅气

[page]

高冷范儿
行走的画报
黑白意境
精致侧脸
率性
米奇造型可爱
墨镜米奇装
亲吻唐老鸭

[page]

身形窈窕
手握气球梦幻
孙俪乘船被米奇包围
孙俪乘坐碰碰车
孙俪乘坐旋转木马
孙俪高冷范儿
孙俪酷感
孙俪身着白西装

[page]

孙俪太空造型
孙俪同米奇合影
孙俪秀肌肉
孙俪演绎纯白华贵
孙俪英气十足
孙俪造型帅气
孙俪置身梦幻城堡
同米奇米妮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