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屈楚萧《陈白露》离家出走 张天爱为爱“千里寻夫”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09: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屈楚萧离家出走
 

  据悉,超级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将于本周二继续在爱奇艺独播平台放送。上周,该网剧不仅收获了5天会员播放量破4000万的好成绩,更是在本周决定对全网观众进行前三集的免费开放,前景可谓是一片大好。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的四位主演的感情归属也是愈加明朗。值得一提的是,由屈楚萧所饰演的男一号陈言在其中更是和两位主演都分别展开了虐心纠结的感情线。

张天爱千里追寻
 

  而作为“倒追者”张天爱来说,在剧中和屈楚萧的对手戏则更是让众多网友们纷纷表示操碎了心。据悉,本周一开场,张天爱饰演的海棠就要面对心爱之人失踪的事实,不仅让这位善良的姑娘时刻坐立不安,更是每天以泪洗面。甚至只要接收到零星半点的蛛丝马迹,就毫无怨言的彻夜“千里奔波”,丝毫不惧辛苦。可谓是全身心的付出,虐心升级!

  据悉,此次离家出走后的陈言不仅让张天爱饰演的海棠一度上演“千里寻夫”大戏,更是疑似在落魄的生活中与陈白露的感情进一步加深,究竟这段三人而行的感情是什么走向,敬请期待明天八点精彩剧情的继续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