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静初《快枪手》亮相“万达影夜” 银色长裙仙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09:4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6月12日晚,“万达影夜”活动在上海如期举行。知名女星张静初携新片《快手枪手快枪手》,与导演潘安子、主演腾格尔、锦荣等一同现身活动现场。

  当晚,张静初身着MIKAEL D 2016 秋冬高级定制系列惊艳亮相。她一袭银色长裙,上半身手工缝制的珠片精致性感,下半身的银色蕾丝更显得仙气十足。

  据悉,在影片《快手枪手快枪手》中,张静初饰演民国“冷艳第一枪手”李若云,她与林更新饰演的“江湖第一快手”小庄组成“夺宝小分队”,上演一段争夺国宝玉玺的爆笑故事。该片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
 

仙气十足
演员 张静初
张静初 亮相 万达影夜
张静初 万达影夜
张静初
张静初身着银色长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