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子辣妹ladybread进军国内超魔性表情包遭疯传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3:56:06   来源:网络   

  萌即是正义,萌可秒杀一切。澳洲一位“胡子辣妹”卖起萌来娇羞抚媚,唯我独尊。浓密的胸毛、夸张的肌肉线条结合双马尾的萌系装扮迅速俘获了大批粉丝,成为网红大军中的头号人物,被日本粉丝封为御宅女神。近日更是进军国内代言手游《少年勇者团》,发展势头直追一线明星。

 

  这位来自澳洲的“胡子辣妹”出过漫画、做过声优、玩过重金属、当过替身演员、甚至做过职业摔跤选手,卖得了萌耍得了武简直就是全能网红,在日本发展时迅速就吸引了两位真·美少女(17岁的金子理江酱和黒宫れい酱)结成偶像组合Lady Baby。激萌软萌的碰撞更是引发的粉丝的狂热,以至于首次代言国内手游《少年勇者团》的素材被粉丝创作出各种超魔性表情。

 

  该组表情昨晚一度位于微博话题榜前十,粉丝纷纷转发并表示这是一组跨越次元壁的二次元真人表情包。

 

  有消息称黑桃互动之所以邀请“胡子辣妹”Ladybeard代言手游《少年勇者团》是因为看重“她”一直以来不畏惧外人的看法始终保持少女心的勇气,这与游戏想传达的“小勇者大冒险”理念非常相符,人生处处是冒险,我们都需要“胡子辣妹”这样的勇气去闯过一道道关卡。

 

  胡子辣妹的走红也让伪娘大军意识到了一个新的问题,整出姣好的容颜并不是伪娘的致胜之道,毕竟真美女比比皆是,是否拥有少女心才是get粉丝的重要武器。目测接下来国内伪娘大军或许会掀起“少女“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