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萌妹徐申东拍戏之余秒变摄影发烧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09: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爱摄影、爱旅行,这是90后萌妹徐申东的生活写照,近日在成都紧张拍摄青春偶像校园剧《嗨!如花》的她,见缝插针的闲暇之余痴情自己的兴趣爱好,秒变摄影发烧友,记录身边点滴,用徐申东的话称,玩摄影穷三代,自己的片酬几乎都奉献给了这个爱好。

镜头
 

  近年来,90后演员徐申东凭借《因为爱情有幸福》、《天天有喜》、《仙侠传》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被观众熟知,并备受影视圈业内外人士关注,是新生代演员中上升势头劲猛的一员。拍戏之余,徐申东是个不折不扣的摄影发烧友,喜欢为同组搭档演员拍摄写真,拍照水平堪称专业,剧中小伙伴们都戏称:“东子,这次电视剧的海报都可以由你来拍了。”同时,她经常在微博上PO出自己摄影的作品与粉丝分享。前不久,徐申东在海拉尔旅行,拍摄的唯美草原景色照片,给网友们带来一场饕鬄视觉盛宴。对于摄影的疯狂热爱,徐申东有着独到的感悟,“我喜欢把看到的画面用镜头记录下来,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我们平时没有注意的事情,镜头里会给我们答案。我喜欢做一个收集故事的摄影爱好者。”

徐申东微博景色照片

  据了解,徐申东正在紧张拍摄青春偶像校园剧《嗨,如花》,饰演白富美季紫苏,是一个标准的白富美,不仅拥有校园级的美貌,还是个超级自恋狂,但却是个内心善良的女孩。请多多关注徐申东的微博,会让粉丝们更快了解偶像的新动向哦!

徐申东微博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