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公主造型惊艳亮相 范冰冰欲开创星游联动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4:42:34   来源:网络   

  2016年无疑是属于范冰冰的一年。不仅有《大轰炸》、《绝地逃亡》两部好莱坞大制作登录院线,而且还有话题十足的《爵迹》即将上映。再加上时不时和大黑牛在微博互动狂虐单身狗,举手投足秒上热搜,自带头条属性。

 

  继女仆装登上热门头条之后,范爷的又一款公主范造型也荣登热门话题榜第一名。而这一组曝光的照片范爷的衣着主打黑白色调的公主装,配上魅惑的眼神和妖冶的妆容,特别有好莱坞大片《冰雪奇缘》中亦正亦邪的公主姐妹花集于一身之感,浓浓的国际巨星风采展现无遗。

  其实在《武媚娘传奇》饰演武则天这一角色之后,“范爷”范冰冰也开启了逆生长之路,这一次的造型中的白色系便是嘟嘴卖萌无底线,俨然走起了逗比萝莉路线。再配上黑色系的御姐范儿,时而软妹纸,时而中性风的范爷也表现出了秒杀其他女星的那无与伦比的可塑性。

  颜值高,可塑性好,又有国际巨星风采,难怪国内外的大品牌都青睐范冰冰作为其形象代言人了。就在今天,乐道互动便公布了旗下游戏《暗黑黎明2》选择范冰冰作为品牌代言人,并且扮演核心角色“黎明公主”。而早前曝光的这一组造型便是“黎明公主”的定装照。

  除了代言之外,范冰冰还将与《暗黑黎明2》深度合作,走明星与游戏相结合之路。在影视剧愈发“网游化”,影游联动成为大势所趋的今天,范爷与乐道互动独辟蹊径开创“星游联动”新模式。接下来本身就酷爱网络游戏的范爷又会有什么大动作,更加值得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