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济公传之活佛登基》开播 唐熙再演美艳狐妖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5 09:3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李大为执导,郭德纲、唐熙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神话喜剧《济公传之活佛登基》已于上周三正式播出。青年女演员唐熙此次在该剧中扮演美艳狡猾的狐妖青儿,和郭德纲所饰演的济公一正一邪,两人多次上演精彩的打斗场面。

唐熙饰演“狐妖”青儿
 

  而在第一集的开头颇有灵气又略带娇憨的青儿辅一出场,便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唐熙第一次挑战狐妖的角色了。她曾在收视神剧《天天有喜》中因出演狐仙白三姐而获得观众和粉丝的喜爱。然而,不同的是,《济公传之活佛登基》里的狐妖青儿身为黑暗势力魔天的首席弟子,她接近济公一心只为摧毁济公,报自己的一箭之仇。而《天天有喜》里扮演的则是一个机灵可爱、毫无心眼的小狐仙,两者性格截然不同。对此,唐熙笑言:“一个是单纯善良的小姑娘,一个是为爱痴狂的女魔头,不过两个角色我都喜欢。”

  据悉,《济公传之活佛济公》主打逗比搞笑无厘头的喜剧风格。因此,即便作为剧中最大的反派角色,狐妖青儿仍旧时不时抛出许多出人意料的爆笑台词,形成了一种出乎意料的反差萌。虽然青儿一心一意和济公作对,却始终在作妖的道路上没能得偿所愿,反而被济公一再捉弄,两人逗趣无穷。反派角色的人设和傲娇可爱的性格,使得唐熙扮演的狐妖青儿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