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加速中》贾宗超长腿霸屏 荷尔蒙加速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5 09:4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八期,即将在本周五晚20:20上演,新晋“行走的荷尔蒙”之称的演员贾宗超,依然霸屏来袭。在前三期武林争霸赛、双星大魔赛及星际探险者中,贾宗超荷尔蒙爆棚,已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本期贾宗长腿霸屏举手投足,更是引起了网友的期待。

贾宗超
 

  在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将以“天下第一镖”为主题。男神女神们,将围绕获得“天下第一镖王”的称号,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节目中,贾宗超不管是在武力争霸赛中的金轮法王、双星大魔赛中的外星人,还是星际探险者中的黑暗领主,满满的荷尔蒙特质,已俘获了一众粉丝。在本期的争夺战中,贾宗超将继续放大招,给大家示范了各种的握刀姿势,进可攻退可守,举手投足间英气飒爽,宽大的古装大袍丝毫没有掩盖贾宗超模特身材,毫不吝啬的秀出自己的大长腿,现场俨然变成了他的古装T台秀。

贾宗超抱拳

  本期贾宗超又将刮起怎样的旋风吶?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贾宗超荷尔蒙加速来袭!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贾宗超握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