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馥甄首演舞台剧《小夜曲》开票被秒杀 如果PLUS香港首场登红磡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1:0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田馥甄音乐舞台剧《小夜曲》于今日(15)中午开始售票,一开卖1分钟内瞬间秒杀,歌迷留言哀号表示抢不到票已是歌迷的日常,怨叹难睹女神风采。对于粉丝热情捧场,田馥甄幽默响应:“对不起!对没有买到票的朋友觉得真的很抱歉。我也是‘莎妹’的戏迷,这次跟你们一样扼腕,既无法看戏又要演12场,也算是一种惩罚啦!请原谅我。抢到票的朋友~我们会努力呈现《小夜曲》,不辜负你们的努力。”

田馥甄
小夜曲
月蚀设计
 

  而在官方脸书公布田馥甄舞台剧主视觉后,图片中月蚀设计巧思,呈现小夜曲概念,也引发粉丝想一窥全图渴望,唱片公司也满足歌迷好奇,公布这张在斯洛伐克国家植物园拍摄照片。照片中田馥甄闭眼如梦游情境,表现她将在音乐舞台剧中扮演的睡眠治疗师角色。

  新专辑预购期间,歌迷对新歌充满好奇,田馥甄日前就在官方粉丝团PO文预告觉得有义务提醒大家新专辑好听,要歌迷自己看着办。没想到被歌迷捣乱视听,说想当田馥甄家里的地毯,想当酒,搞笑留言引得本人现身说法,自己常喝醉时脸贴着地毯睡着,跟地毯真的很亲密,幽默赞赏歌迷真是选对了! 超放得开留言瞬间引来歌迷回应是否已醉。

  6/17田馥甄将以个人之姿首登香港红勘举办如果PLUS演唱会首场,改版演出内容也将首唱新专辑新歌,这是新歌首度曝光,势必引发粉丝高度关注,新歌首唱后,也将于6/18在各大数字平台开启预购,第一时间让各地歌迷一起分享田馥甄的日常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