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雅,你知道你的歌特别受综艺欢迎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08:4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吴磊COS阿雅跳了一首《壁花小姐》,反串起女生来也是有模有样,而在表演高潮部分,和吴磊穿了同样衣服的阿雅真的从镜中走出,不但把正在“对镜自怜”的吴磊吓了一跳,也给所有观众带来了一个大惊喜。

极限挑战
看见你的声音
王牌对王牌
 

  在《极限挑战》的节目中,罗志祥被节目组整蛊喷面粉,全身变“大白”,但他看的很开,相反觉得自己的发型变得很有阿雅的感觉,立刻对着镜头高歌一曲“红豆!大红豆!”,画面过于魔性连节目的后期都看不下去了,反问罗志祥“你确定阿雅姐不会揍你吗?”

  《看见你的声音》的舞台上,有选手表示自己要模仿阿雅的音乐,以此来证明自己的音乐实力,听到这句话阿雅立刻起立,指着选手斩钉截铁的说“你一定就是实力者!”此举遭到了其它搜查团成员的无情“嘲笑”,大王吐槽阿雅“唱你的歌几乎可以肯定就是音痴了吧,你的歌全是RAP”,杨迪也在旁边不忘补刀,“对,而且唱的时候伴唱好大声”,黄国伦的最终总结是“如果她真唱的那么好,为什么要模仿阿雅呢”,真的是完全不留情面。

  不管是出道已久的“老江湖”,还是娱乐圈中的“小鲜肉”,对于阿雅《锉冰进行曲》《壁花小姐》等歌曲都算得上张口就来,这应该就是一代金曲的魅力所在吧,不受年代的限制、不受受众的限制,每当熟悉的音乐响起时都能立刻给观众带来欢笑,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看来这些歌还能再红二十年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