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秀雪肤胸器火辣性感 谢谢否定讨厌我的你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09:1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刚出道时打着性感路线的招牌,对不起,现在还没有放下,因为我的优点也许不多,性感路线是我的起点,直到现在感谢这个定位给我带来了很多工作,从羞于承认自己走性感路线到今天的我非常尊重我的性感路线,这是一个漫长并且纠结的过程”。影视明星徐冬冬如是说。

徐冬冬:谢谢否定讨厌我的你们
徐冬冬秀雪肤胸器火辣性感
徐冬冬以性感著称
 

  沈嘉文表面温柔贤淑 骨子里妖媚凶狠

  超级网剧《余罪》的大火,让影视明星徐冬冬再次走进了大众的视线,她在剧中饰演表面温柔贤淑,骨子里却透着一股妖媚凶狠的大嫂沈嘉文,这一角色的前后颠覆反差,不仅让徐冬冬成为现下最热女星之一,也让其戏里戏外的“性感路线”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对此,徐冬冬在网络上回应道,从做这个行业开始并不是非常顺利,没有捷径,可以用自身的一点点优点去开始定位是一种最合适的选择,所以用这个定位,我开始参加和这个定位有关的选秀、出写真、试镜影视广告,慢慢的有了一点成绩,至少可以不管家里要钱了,谁不想出生在一个优越的家庭里做“二代”?谁不想天生完美有走不完的捷径,不用去思考怎么自己创业,谁都想。

  徐冬冬以性感著称 亚洲第一美胸闻名

  以性感著称,亚洲第一美胸闻名的徐冬冬拥有着爆表的颜值+魔鬼的身材,频频曝光的性感照更令她得到了众多宅男和大叔们的青睐,随之而来的也有诸多负面言论。“当自己拍戏的照片被传成“海天盛筵”和标题党用来渲染根本就不存在的“15分钟视频”时,我想过再也不要性感了,可是这样否定自己真的就可以让负面的评价和言论消失和停止吗?”徐冬冬也曾质疑过自己。

  “那时思考,如果因为一些声音而否定自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为别人的眼光而活值得吗?否定自己就等于否定自己所做的一切并要重新定位,可是我光明正大不偷不抢为何要因为一些声音而否定自己?一个人在行业里打拼,连自己都不站在自己这边,还会有谁站在自己这边?”顶着外界风雨飘摇的各类言论,徐冬冬从痛苦伤心到质疑否定,再到反思自检,最后豁然开朗。

  从痛苦质疑到反思豁然 徐冬冬:谢谢否定讨厌我的你们

  “如果你自己选择的路线自己动摇,会让看得起你的人看不起,会让看不起你的人更加看不起,所以谢谢你们,没有你们也许我还不懂得怎么样尊重自己做自己,谢谢能肯定我性感路线的你们,也谢谢否定我讨厌我的你们,因为无论怎样你们都是我最好的动力”。是的,无论大众对徐冬冬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和言论,身为艺人,只有以谢谢作为最好的回应,因为无论怎样,大家才是他们最好的动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