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张艺上出席上海电影节 粉色长裙清新可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08:4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人张艺上亮相成龙动作电影周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冯小刚、曾志伟、吴京、徐峥、金喜善、陈柏霖、张静初等成龙的圈中好友纷纷赶来助阵。博纳辉煌旗下新人张艺上应邀出席活动,当晚她清新短发亮相,粉色露背长裙洋溢青春气息。

  新人张艺上正在中央戏剧学院就读,凭借出众气质,高挑的身材,火速被微博网友封为中戏校花。此次亮相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干净而清新的气质是引得众多粉丝和媒体的关注。

  据悉,张艺上刚刚结束了由靳东、陈乔恩主演《鬼吹灯》的拍摄,刚刚上大二的她已经有多部片约在身,敬请期待。
 

新人张艺上
张艺上
张艺上出席上海电影节
张艺上粉色长裙
张艺上宣传图
张艺上宣传图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