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获得“Italian MTV Awards 2016 BEST ARTIST FROM THE WORLD”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2:1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在“Italian MTV Awards 2016”颁奖礼中获得“BEST ARTIST FROM THE WORLD”奖。

  19日(当地时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的“Italian MTV Awards 2016”颁奖礼中,BIGBANG作为唯一的韩国歌手很荣幸的获得了最终大奖引关注。

  这次颁奖礼不仅仅有Negramaro, The Kolors 等有名的当地艺人,还有AvrilLavigne、Ariana Grande、Justin Bieber、 One Direction等世界级艺人出席,BIGBANG和众多获奖艺人一起出席再次证实了在全球的超高人气。

  GD也在20日更新个人SNS表示“谢谢爱着我们的VIP们.”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

  今年是BIGBANG出道十周年,因此BIGBANG也正在为粉丝们准备十周年的计划。

  作为第一个计划的电影《BIGBANG MADE》将与6月30日在韩国CGV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