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SY &iKON出演《盖世英雄》反响热烈!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6: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PSY 和iKON抓住中国观众的心。

  PSY和iKON在19日第一次播出的江苏卫视节目《盖世英雄》中亮相成为话题。《盖世英雄》是中国首档电子音乐真人秀。节目开播前就已受到热烈关注。

  这次的节目中和中国顶尖艺人王力宏、凤凰传奇、庾澄庆一起做为导师的PSY发挥了优秀的制作才能,带领的iKON和SNH48分别获得优胜和准优胜的好成绩。

psy
ikon
 

  这次PSY亲自带领着从练习生时期就看着他们成长的iKON一起参加节目。和队长B.I一起熬夜商讨编曲和编舞展现PSY的创作热情。通过音乐向大家展现PSY 和iKON卓越的音乐能力和最棒的舞台。

  比赛当天,iKON演唱了汪峰的《北京北京》,展示了具有强烈爆发力和华丽的舞台风格,抓住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心。得到现场评审团的投票当选第1名。

  节目播出后,iKON上微博热搜相关话题引发热烈关注。节目也以0.9%的收视率获得所有综艺收视第三的好成绩。

  看过的节目的中国网民们纷纷发表“PSY和iKON组合在一起简直完美!”、“iKON的《北京北京》REMIX版本舞台太好看!”、“从中文发音的准确度来看,真的是下了很多功夫呢!” 等称赞的留言。

  不仅如此,iKON在酷狗音乐平台进行的《盖世英雄》网络人气投票中以30万6千5百票获得第一名。

  PSY 和iKON出演的《盖世英雄》在每周五晚8点30分,通过江苏卫视播出。

  与此同时,正在进行的“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也在本月11日圆满结束了中国区的演出。从7月开始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等地继续巡演行程将与更多的粉丝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