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父亲节晒幸福 女儿贴心爱意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07:5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父亲节当天,众多明星开始秀父亲秀娃秀幸福。昨日,李玟也加入这场暖暖的幸福秀,微博晒照秀出两个女儿为老公Bruce送上的贴心礼物。

  李玟表示,父亲节当天,两个女儿“Rachel和Sarah特别送了一个占士邦蛋糕给爸爸!表示Bruce像占士邦一样的酷和帅气!”从照片可见蛋糕上有007邦德的形象,帅气可爱,应该是每个爸爸都会喜欢的礼物。

  早前在母亲节时,两个女儿就有给李玟准备礼物,父亲节再次给李玟夫妻小惊喜,贴心的女儿们也是令网友赞“一家好幸福”。李玟也幸福的表示“有两位这么贴心的女儿真是让我们开心!”

母亲节时,李玟和母亲合照
母亲节时,女儿给李玟准备的礼物
李玟晒出女儿准备的父亲节礼物
李玟赞女儿贴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