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获行走的衣架美誉 Ermanno Scervino预览与超模PK长腿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5: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逆天长腿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新晋男神张若昀受邀出席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接连参加LES HOMMES和NEIL BARRETT两场品牌大秀,行程满满。张若昀两场秀均以深色系造型亮相,过人的气质和模特般的身材广受好评,更被媒体赞誉“行走的衣架子”。

  匆忙结束了看秀行程,张若昀又被意大利贵族服饰品牌Ermanno Scervino邀请出席2017新品预览会。当天,张若昀以一袭黑丝绒翻领西服套装内搭修身高领衫惊艳亮相,奢华的面料和得体的剪裁使其贵族气质尽显。现场,张若昀更是与模特近距离互动,切身的融入这场别具特色的动态展中,化身“超模”与其他男模们一同摆起pose合影,逆天的长腿毫无违和感。自带贵族气场和过人衣品的张若昀更是引起了品牌设计师和高层们的关注,现场热聊不断。

  据悉,这一次米兰时装周与我们的街拍时刻携手,此站是最后的一站,接下来张若昀即将回国并回归剧组继续拍戏。
 

“行走的衣架子”张若昀
张若昀
张若昀Ermanno Scervino预览造型解析
张若昀观看预览
张若昀亮相Ermanno Scervino新品预览
张若昀与Ermanno Scervino品牌设计师合影
张若昀与品牌高层热聊不断
张若昀与现场超模PK长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