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女星整形超50次想再抽肋骨 要变法国人偶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08:25:22   来源:搜狐娱乐   

茶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茶村曾发行自传《超级整形女》,透露学生时代因外貌的关系饱受同学的霸凌,加上父亲一句“长得丑就要忍受!”让她自19岁起就步入整形一途。近日她上节目更坦言到目前为止,已经整形超过50次,但她仍觉得不满意,想再抽掉肋骨。

  据日媒《Modelpress》指出,全身上下都整形过的茶村,从19岁眼睛动刀、拥有一双电眼后,发现周遭的人对她态度渐渐好转,因而就此迷上整形,更以变成“法国人偶”为目标。她曾在胸部注入1公升的矽胶、从E罩杯升级到J罩杯,还在腰部曲线抽脂,尽管已经是相当纤瘦的腰线,但她仍觉得不够。

学生时代与近照对比

  为了想让腰部“瘦到极致”,茶村表示想取出最下端的肋骨,虽然国外有人做过此手术,但目前日本还不多,医生也说她会有很大的生命危险,因取出肋骨时伤到肺部的可能性很大,建议她别做。听到茶村的愿望,现场来宾认为可能会有孩子崇拜她而模仿,希望节目不要播出此片段,对此,茶村则说:“我也讨厌危险,希望保持健康的情况下变美”,强调任何计划都会先和医生讨论,有生命危险或是影响身体的事,她绝对不会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