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湄公河行动》今年上映 冯文娟搭档张涵予彭于晏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10:5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湄公河行动》首款海报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编剧并执导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由金马影帝张涵予、当红炸子鸡彭于晏、影坛新贵冯文娟联合主演,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上个月片方终于揭开了影片神秘的面纱,曝光了首款海报。

  《湄公河行动》改编自“10·5湄公河案件”,还原了我国公安干警跨境追捕金三角毒枭糯康这一真实事件,该片于2016年9月在泰国曼谷正式开机,于2016年1月31日杀青,拍摄历时5个多月,辗转泰国、金三角地区、云南、北京等地拍摄,斥巨资重金打造。

场面恢弘
 

  该片的女一号由近两年的影坛新贵——“男神收割机”冯文娟出演,搭档实力硬汉张涵予和当红男星彭于晏,究竟三个人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据悉,影片将于今年黄金档上映,拥有如此豪华阵容和班底的大制作势必会刷新新一轮的票房记录,而首款海报一经曝光就引起了各界对该片的种种猜测和期待!
 

主演彭于晏、冯文娟、张涵予
高规格制作
气氛紧张
制作精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