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女宝鉴》第13集剧照公开 金赛纶华丽变身成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3:4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电视台最新金土剧《魔女宝鉴》剧组方面公开了该剧第13集的剧照,主演金赛纶华丽变身成为优雅高贵的公主,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魔女宝鉴》剧照(来源:金赛纶kimsaeron粉丝后援会)

  JTBC电视台《魔女宝鉴》是一部古装惊悚爱情剧,主要讲述的是因诅咒变成白发魔女的公主睿莉与拥有热血青春的许浚之间的爱情与成长的奇幻浪漫故事,金赛纶饰演的女主角妍熙由于受到了诅咒在出生的时候便被抛弃了,因为身受诅咒因此妍熙会在一定的时间内变身为性格完全相反的魔女,为了解开自己身上的诅咒,妍熙开始了一系列的行动。

金赛纶郭时旸(来源:金赛纶kimsaeron粉丝后援会)

  在之前的剧情之中,妍熙的人物设定是一个心地善良平凡可爱的姑娘,但是由于受到诅咒的影响,妍熙有时候会变成白发魔女,而且性情大变,而在今天公开的剧照中,金赛纶一改往日的装扮,华丽变身为高贵冷艳的公主,让人忍不住猜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在第12集中,妍熙与哥哥风彦相遇了,兄妹两人约定好明天在相同的地点见面,不料妍熙和许浚在去见哥哥的路上遭到了埋伏,妍熙被绑架到了宫里,这让许浚和风彦十分担心妍熙的情况,观众们也为妍熙捏了一把汗。但是进入到宫里的妍熙并没有遇害,而是变身为了华丽的公主。

尹施允金赛纶(来源:金赛纶kimsaeron粉丝后援会)

  剧照中,风彦和许浚两人都来到了宫里,风彦紧紧的抓着妍熙的手腕,眼神里充满着悲伤和愤怒,而许浚则是抓着风彦的手阻止风彦的行为,三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风彦又为何会生气,妍熙进宫之后又发生了哪些情况,让观众们感到好奇;而在另外一张剧照中,许浚与妍熙两个人走在宫廷的走廊上,妍熙提着裙角,表情严肃的走在前面,而许浚则是化身为妍熙的小跟班,悄悄的用余光看着妍熙,两人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给人一种既紧张又有些搞笑的感觉。

  因为该剧的题材是惊悚奇幻的,因此之前播出的剧情中,大多数的故事都是发生在晚间,而第13集似乎回到了白天,让人们更加清楚地感受到了主人公们的情感和心理变化,纷纷表示期待第13集的播出。

  另外,该剧一共20集,目前正在讲述高潮时期,将会在24日播出第13集,故事会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