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打绿乐团惊爆休团3年 金曲製作人林暐哲规划路线预进军欧洲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08:4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环球音乐旗下苏打绿乐团于上周六晚(6/25)在小巨蛋举行的第2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以专辑《冬 未了》拿下最佳作词人、最佳编曲人、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乐团、最佳国语专辑共5项大奖,是当晚含金量第一的最大赢家!庆功宴上,“金曲天团”苏打绿、“金曲製作人”林暐哲,及德国指挥家Bernd Ruf,一起霸气横抱唱片公司特别订制的超大金曲奖座,象征含金量直逼天际,无人能及的好成绩!环球唱片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台湾环球董事总经理叶玫君,也一同注香槟塔欢喜庆功。

1
2
3
 

  苏打绿整晚一路拿下5项大奖,团员们表示又喜又惊,也充满感谢,馨仪表示,“整张专辑有苦有乐,不断来来回回的琢磨,是非常宝贵的经验,每天都有人在崩溃,为保持最佳状态,大家也闭关了好一阵子。”主唱青峰很开心经纪人林暐哲拿下最佳专辑制作人,他表示遇到一个痴心妄想的老板很幸运,大家每天被梦想追着跑。接下来苏打绿将全心投入准备In Summer“印夏天”巡演,鼓手小威表示,大家回到过去,重新检视,算是总回顾。经纪人林暐哲则表示,印夏天真的很硬!苏打绿要练233首歌,工作人员要去找10个场地。

4
5
 

  这次的《冬 未了》专辑,他们在德国人身上学到做事要真枪实弹的态度,经纪人林暐哲表示,等到忙完“印夏天”的巡演,会休息一段很长的时间,可能3年。若真的休长假3年,阿龚会想到德国长住,试试更多的可能性;馨仪则想环游世界,家凯想多陪家人、小孩,进修音乐;小威除了陪家人,还想拚第二胎,青峰笑说要开托儿所,“他们休息,我赚他们的钱。”阿福立马表示要帮青峰增加业绩,所以也要继续生。

  经纪人林暐哲13年前从海洋音乐祭发掘苏打绿,把他们带到主流音乐,宣布可能休团3年,是该往下个阶段迈进,林暐哲表示,“我的下一个妄想,是把苏打绿带进欧洲,我的妄想症影响了Ruf,他也开始思考可能性。”

  “金曲天团”苏打绿@27届金曲5项大奖

  ★最佳乐团:苏打绿

  ★最佳国语专辑:《冬 未了》

  ★最佳作词人:吴青峰《他举起右手点名》

  ★最佳编曲人:苏打绿、林暐哲《痛快的哀艳》

  ★最佳专辑製作人:林暐哲/《冬 未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