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寒战2》全球首映礼 吴樾演技获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3:4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梁乐民、陆剑青执导,周润发、梁朝伟、郭富城、吴樾等主演的警匪巨制《寒战2》将于7月8日上映。

  日前电影《寒战2》在清华大学举办全球首映礼。该片还在当日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以及“真相引爆”特辑。虽然吴樾由于身在韩国在韩国拍摄《狂兽》,而无法出席首映礼,但吴樾表示与兄弟们一直并肩作战,并且祝愿电影大卖,希望观众们都能够喜欢。电影《寒战2》首映后,观众对吴樾在电影中的表现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吴樾演技太好了,不愧为实力演员,最后的那个眼神超级给力。”

  电影《寒战2》是《寒战》的金牌续集,吴樾在剧中饰演一名退役英裔兵,凭借自己惊人的演技,完美诠释有血有肉的角色。据悉,吴樾正全程在韩国拍戏,今年下半年将会有《冒牌卧底》《王牌逗王牌》等作品和大家见面,而粉丝们也表示十分期待新作!(文/花水木)

吴樾1
吴樾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