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党的女儿尹灵芝》获邀参加第16届华表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4:2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华表奖暨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于2016年6月24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出品的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参加第16届华表奖建党95周年重点影片推介,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出版社社长、出品人张延扬,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总制片人李学政,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碟战影视部主任、制片人朱一德,编剧兼导演卫晓茼,主演郜耀平、姚安濂出席本次华表奖。

红地毯后场区
主创亮相红地毯
推荐单元现场图
 

  据了解,此次华表奖在奖项设置及举办形式上有很大的革新,奖项发布融合“中国电影新力量”的推介单元,此单元以扶持新人新作为宗旨,将暑期档乃至2016年度大片一网打尽,共有34部影片入选推介片单。这样使两大电影盛事合二为一,以行动诠释中国电影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鼎盛面貌,为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市场助力。与此同时,电影界庆祝建党95周年的纪念活动也将拉开帷幕,三大版块将促成中国电影界规模空前的庆典活动。

  在推介单元中,编剧兼导演卫晓茼提出“缅怀先烈、铭记英雄,人民有信仰,名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电影主旨,并呼吁大家7月1日到影院观看。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出版社社长、出品人张延扬也表示:很荣幸成为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出品人,随着7月1日的公映,我们要像主人公那样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永远跟党走,在新国强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奋斗不息。

  在党的95周年到来之际,希望各级各地领导、部队官兵、大中小学生都能走进影院,观看剧组成员以专业的视角、走心地去塑造的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观看尹灵芝的英雄事迹,学习尹灵芝的高尚品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一个“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值得人民群众信赖的合格党员。此次影片有幸获得两项提名奖,是各级领导和有关单位以及全剧组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未来将会为广大观众出品更好、更有质量的正能量影片,向国家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据知山西子墨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越也是该电影出品人之一。她很激动的说:“尹灵芝是我们山西省的英雄,我会把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宣传出去,我会把这部影片宣传到山西省的每个城市”。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届时将带来一场红色盛宴。(文/卫如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