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神剧《余罪》点击破十亿 于笑张一山狂飙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1:0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剧《余罪》开播以来便赚足了话题和关注度,仅72小时点击率便高达两亿。如今已开启第二季剧情的《余罪》,点击率更是一路狂飙至十亿。这部高能烧脑剧讲述了暗藏于黑帮的卧底警察,在重重危险中与邪恶势力对抗,紧张的节奏,环环相扣的悬疑剧情加上众多优秀演员酣畅淋漓的表演,简直就是新编电视剧版的《无间道》!

  演员于笑在《余罪》第五集正式登场,由于笑扮演的焦涛,平日里是一个冷漠寡言的黑道老手,在江湖打拼多年的他,惯于在背后操控,自己则在一旁冷静观察。但同时,他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热血男儿,当自己敬重的老大被人挟持,他一改冷静作风,眼神中透露着焦灼和紧张,忠心可鉴。于笑的精彩演出,将一个双面古惑仔的形象深刻地刻画在观众脑海中。

  当他与死对头张一山所饰演的“余罪”阵风相对狂飙演技时,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在2010年,于笑便主演了韩三平、黄建新等知名导演联合执导的历史巨制《建党伟业》,随后又接连出演《延安电影团》、《朱程浴血冀鲁豫》、《寻路》等电影,其正派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本次出演《余罪》,刷新了观众对于笑演技的认知,不同以往地将一个混迹江湖的古惑仔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

  在未来,于笑还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