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佳陵《约吗?托雷斯》搭档国际球星 性感助阵欧洲杯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1:2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集结了欧洲杯、爆笑相亲、追逐大战等多元素的喜剧电影《约吗?托雷斯》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超前点映。为迎合欧洲杯火热氛围,前央视体育频道名嘴王涛首次执导,特邀台湾人气美女演员“小舒淇”林佳陵出演性感女一号“托托”,著名球星托雷斯作为终极彩蛋倾情加盟,在日益白热化的欧洲杯期间以电影形式为赛事加油打气。发布会现场林佳陵身着修身镂空黑色礼裙亮相,半透黑纱难掩傲人身材,玲珑曲线与修长美腿吸引全场媒体焦点。

林佳陵《约吗?托雷斯》海报
林佳陵出席《约吗?托雷斯》点映会
林佳陵与《约吗?托雷斯》导演王涛
 

  “小舒淇”林佳陵变超性感名模 西班牙巴黎北京三地大暴走

  《约吗?托雷斯》讲述了身材火辣的模特兼球迷“托托”一直被母亲逼迫相亲,经过一系列奇葩相亲经历之后,被某位相亲对象骗至西班牙从事非法交易,在逃跑过程中竟意外获偶像球星托雷斯解救的故事。

  为呈现最真实效果,剧组辗转北京、西班牙、巴黎三地真实取景拍摄,老城的古色古韵与大都市的时尚绚丽碰撞出激烈火花;在北京相遇各路奇葩相亲对象,在欧洲古堡建筑群展开追杀大战,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寻觅真爱,生动奇趣的剧情在风格迥异的城市背景画面中一一展开。

林佳陵与《约吗?托雷斯》众主创
林佳陵与《约吗?托雷斯》主创举杯庆祝发布会成功

  托雷斯中国首秀献林佳陵 王啸坤董路陈年等各路大咖齐客串

  《约吗?托雷斯》是球星托雷斯的首部中国电影作品,“小舒淇”林佳陵作为首位与其合作的中国演员,在电影中与其有大量对手戏。两人不仅戏中配合默契,戏外同样相谈甚欢,托雷斯更主动赠送多件亲笔签名球衣。

  除此之外,凡客诚品CEO陈年、资深媒体人董路、知名创作歌手王啸坤等业内大咖也均在该片中友情出演,与林佳陵上演一幕幕搞笑又曲折的剧情。据悉该电影将于7月2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播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