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密》还原风雅儒将 郭京飞变身信仰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09: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郭京飞、陈学冬、颖儿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谍战巨制《解密》,目前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该剧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同名经典小说,由安建执导,冯骥执笔,被网友称为“精工良品的诚意之作”。该剧讲述了郭京飞所饰演的“伯乐教头”郑当,与其招募并培养的年轻解码天才们,携手攻克敌方特工组织超级密码的谍战传奇。特别单位“701”破译处处长郑当,是一位将“解密报国”视为人生信仰的传奇导师,在他的运筹帷幄与挥毫指点下,青涩稚气的“傻瓜天才”容金珍,正逐步走向成熟与蜕变。

  郭京飞变身儒雅大叔 低沉烟嗓狂圈粉

  在谍战大戏《解密》中,郭京飞饰演的郑当衣着考究、气质翩然,举手投足间尽显儒将风范。而郭京飞为了在形象上更加贴合郑处长的人物特质,坚持增重,打造出一位中年男子沉郁、稳重、充满智慧的形象。从《龙门镖局》里行走的表情包,到《暗黑者》中耍帅腹黑的机智教授,郭京飞的每个角色都会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而这次“既增肥,又增龄”的郭京飞,却意外在戏中“帅出了新高度”。蓄着小胡子,眉宇间尽显风雨沧桑,“大叔版”郭京飞依靠绝尘的气质和突破性的颜值成功圈饭。除了外形上的突破,郭京飞在剧中充满磁性且略带沧桑的“烟嗓”,更是让一众“音控”大呼着迷。

  郭京飞为信仰而战 演技狂飙眼神撩妹

  生活中的郭京飞是一位“静如二哈,动如疯兔”的精分少年。热爱喜剧的他,无时无刻不处于电量满格的热血状态。而在《解密》这部剧中,他瞬间褪去话唠体质,切换成静音模式,深沉起来只需一秒。在近期的剧情里,郑当向爱徒容金珍(陈学冬饰演),吐露了自己投身“701”破译处伟大事业的信念。“701”在郑当心里,不仅仅是一个代号,一个数字,而是民族复兴,家国存亡的人生信仰。谈论理想和信念的郭京飞,严肃认真的魅力眼神让粉丝们“心动到不敢相认”。剧中的郑当,磊落正直,对新人如父如兄长般细腻宽容,对事业倾注一生热情,这些细节刻画与情感爆发,都写在他的眼神里。

  自信、隐忍、宽容、坚定,郭京飞又将展现出怎样的魅力时刻?每晚7点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青春谍战《解密》,浓情热播中。

新闻表情